《冰与火》专辑两首主打歌曲问世,这里一定有你的故事

2019-03-26 10: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挚爱音乐到从事非音乐行业,再到成为音乐制作人,最后出专辑,杨世龙把十几年的社会工作经历当做对梦想的沉淀,终于在2019年春光烂漫之际整理好诸多的回忆以及所有心情,将《永远不变的爱情》和《努力奋斗》两首单曲制作完成,并收在《冰与火》的专辑里面作为主打歌曲。届时所有对此专辑关注的好朋友将有幸听到两首歌曲的演唱,并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按照常人的思维,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会到现在才出歌?那是因为杨世龙也是愿意将自已经历过的、挫折过的,但不放弃的态度以音乐的声音传递给更多迷茫的人,以正能量的形式传播给更多的人,因为只有经历过才会真正懂得去珍惜。他看清了人情世故,他看到了生活的丑陋和美好,他看到了人间冷暖,他看到了悲伤离合,他看到了欲望难求。这些便是杨世龙创作歌曲的意义,而且从两首歌《永远不变的爱情》和《努力奋斗》的歌名可以看出,杨世龙对歌本身涵义也作出完美诠释。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两首歌的词、曲、唱都是其本人,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唱出歌曲的意义,才能表述出歌曲的涵义,才能映射出想要表达的寓意。

  在经历种种内心历程之后,杨世龙仿佛看清了生活、感情、人生,于是在抖音申请了名为“杨世龙”这个抖音号,开始用音乐来传播一些东西。在抖音上关注杨世龙的人都知道,他对音乐充满了不可偏执的执念,近乎是一种疯狂的着迷,而粉丝们也被他对音乐的痴迷所感染。很多粉丝逐渐的从杨世龙的音乐中体验到了“珍惜眼前人”、“珍惜工作”等信息,就像本次《冰与火》专辑中这两首歌《永远不变的爱情》及《努力奋斗》的词与曲一样,他在传递的是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并且把这种感悟通过音乐的方式分享给现在的年轻人,同时对这两首歌曲产生共鸣的人也可以在这歌曲中能找到自己以往的影子。

  当然,《冰与火》不会仅仅只收录这两首歌曲,杨世龙创作的脚步没有停下,他会陆续将自己的感触打造成年轻人喜欢的歌曲,然后以这种形式传播出去,收录在《冰与火》的专辑里面。

  在现实生活中,人生有时很迷茫,有时很惆怅,但歌曲是梦想的力量,是儿时的那一抹悸动,是生活中的那一次历练,还是爱人希望你付出的那一份担当,所以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奋斗方式。相信杨世龙在音乐的路上会一直走下去,并且会通过自身的不段成长带来更多的作品给大家。

  用心感受、用心对待、用心创作,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