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女神节撩女神,华为音乐献上独家秘籍

2019-03-07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时代在变,社会对女性的认知也在不断改变。无论在大银幕中、电视剧,还是各种宣传节目里,都能看到中国女性地位的提升;而在现实生活中,中国女性越发积极向上的形象,也已成为鲜明的时代趋势。如今的商家媒体都在鼓励女性做自己,妇女节也被包装成“女神节”,旨在激励所有女性做自己的“女神”。而这一次,华为音乐则站在了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用两幅漫画重新诠释了“女神”这个概念,引发一阵不小的讨论。

  母亲——带来温暖的女神

  天下母亲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孩子的吃饱穿暖是所有母亲共同关心的话题。网上流行着一个段子叫“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我们这一代人都有过即使外面只是刮了一点小风,却依然被妈妈逼着穿上秋裤的经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时候面对秋裤这么一个“时尚终结者”,我们自然是抗拒的。但是长大之后才知道,母亲关于温暖的叮咛正是母爱的表达。就如同余佳运在《妈妈说》中唱的“妈妈说你/回家得早一些/妈妈说你/穿得要暖一些”。就是这些饱含爱意的“唠叨”,滋润着我们健康长大。既然是爱,我们为何不好好的接受呢?

  伴侣——征服了我胃的女神

  “要征服一个人,就要先征服TA的胃”。食物是我们永恒的话题,爱意是烹饪食物最佳的佐料,伴侣为我们料理的每一餐都凝聚着爱意。将这份精心准备的美食一扫而空,则是对这份爱最暖心的回应。在国人的概念里,吃饭是回家的第一动力,赵照在《回家吃饭》中唱到“回家吃饭/回家吃饭/无论碗里盛的是什么都无比的香甜”。二人世界终归会回归柴米油盐。爱不是每天挂在嘴边的空洞话语,而是发自内心的对另一半的认可。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一句真诚的赞美,一份意外的小惊喜,都是向伴侣表达爱意的好方法。

  除了妈妈和伴侣,身边的“女神”又何止这两位?成家立业后,岳母和婆婆也会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参与者。如何与她们相处是婚姻的必修课。矛盾和摩擦无法避免,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我们与她们都爱着同一个人。也正因如此,两代人才有了能打开心扉的情感纽带。真诚与尊重永远是建立美好关系的不二法门,处处为对方着想,将心比心,就会发现其实岳母、婆婆与自己的妈妈是一样的。一旦与她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就不难发现她们身上的生活哲学和人生智慧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在“女神节”这天发布两组漫画之余,华为音乐还在站内上线了《美好关系修炼秘籍》的趣味H5,幽默感十足的向年轻人展示与妈妈、伴侣、婆婆和岳母几位“女神”的正确“相处方式”,让我们在一首首或感动或风趣的歌中,找到“修炼美好关系”的诀窍。

  在这个三八妇女节,所有商家都在包装“做自己的女神”的时刻,华为音乐剑走偏锋,给大家展示了一批不一样的“女神”。其实,这些“女神”注定会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用属于自己的方式爱着你。在“女神节”这一天,请务必向她们多年的付出与牵挂致以感谢。

  华为音乐APP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在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音乐内容和服务时,还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用户群体提供定制化福利活动。面向背包客及旅游爱好者,与全球著名的在线预订网站Booking合作发放10万份专享优惠券;面向上班族和学生群体,联手蜻蜓FM共同推出了123超级知识节,放出了精品课程五折优惠的超值折扣;在影视内容方面,华为音乐第一时间上线影视原声音乐的同时,还不定期的放出电影票、影视官方授权周边等作为独家福利回馈用户,最近院线大火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等影片都曾让广大影迷在华为音乐APP大饱耳福。而到了开学季,华为音乐则亮出了VIP会员的超值优惠,以实惠的价格,让用户享受优质的内容和使用体验。在华为音乐,惊喜与福利远不止于此,快打开APP,更多惊喜等着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