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又放大招 SM所有作品将统一上线酷狗

2019-02-13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SM Entertainment宣布,旗下包括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 Junior、EXO、Red Velvet等在内的所有明星艺人的音乐作品将在2月1日统一上线酷狗音乐。

  SM Entertainment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娱乐企业,1995年李秀满创建SM Entertainment,首次引进系统性的 Casting、Training、Producing 及 Management System,把握消费者对音乐和文化产品的需求,开发富有创意的文化产品。1997年以来,SM Entertainment成功将“韩流”打入世界市场,“Made by SM”成为全球招牌。

  一直以来,SM Entertainment为韩国乃至全球输送了大量的音乐新鲜血液,不断推动亚洲音乐文化的创新。21世纪以来,帅气又充满舞台魅力的东方神起、美丽又清新的少女时代、唱跳全能的闪光SHINee和充满未知魔力的f(x)……SM一直不断用实力重新定义音乐和团体。

  近两年凭借《SHEEP》和《梦不落雨林》等作品席卷国内外音乐圈的张艺兴,也归属于SM Entertainment的超级男团EXO。2019年初,张艺兴更凭借《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一举拿下酷狗2018年度音乐榜年度畅销双语专辑,可见SM Entertainment的音乐素养和造星能力。

  本次酷狗音乐与SM Entertainment实现的全艺人全作品全收录,包括BoA、安七炫、天上智喜、TraxX、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 Junior、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在内的SM Entertainment全线艺人、男女团体作品音源将全部上线酷狗音乐,迷弟迷妹们有耳福了。

  2月1日,锁定酷狗音乐,SM全艺人的作品尽在掌握中,让你不必再为爱豆歌曲音源“奔波辗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