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比唱歌哪个更过瘾?王心凌酷狗直播爆新歌幕后故事!

2019-01-28 11: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25日晚,素有“甜蜜教主”之称的王心凌在北京举办“CYNDILOVES2SING爱。心凌 音乐分享会”,酷狗直播全程直击现场。除了带来了新专辑中热门金曲的LIVE首唱,当晚,Cyndi王心凌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酷狗直播更有85W+粉丝同时在线“隔空点歌”,让阔别大家三年之久的Cyndi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

  新歌LIVE首唱 酷狗网友:这声音难道是吃了CD吗?

  2018年12月9日,王心凌发行个人第十二张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这张专辑在酷狗音乐一上线,就收获粉丝好评无数。主打歌《大眠》、《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劈你的雷正在路上》等歌曲,更是成为网友们的耳朵“新宠”,单曲循环刷个不停。对于此次Cyndi的新歌LIVE SHOW,网友们也早已经是期待满满。

  分享会当晚,王心凌果然不负众望,带来了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中的四首主打歌曲。《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让大家见识到了“甜蜜教主”王心凌的另外一面,成熟的气质缓缓散发出来;而演唱《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时,王心凌一段“放电舞”,让粉丝们在线直呼“被电晕了”;一首《到处不存在的我》,将爱情中的悲伤和纠结释放得淋漓尽致,闽南语与国语的完美结合,为歌迷们打开了新的音乐世界。

  早在新专辑一上线的时候,新歌《大眠》就引发了网友疯狂打CALL, #王心凌 大眠#一度上了热搜。时隔三年,王心凌的唱功再一次给大家带来惊喜。就连知名乐评人“耳帝”,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也让粉丝们对这首《大眠》的现场版期待值蹭蹭猛涨。分享会当晚,王心凌带来这首炙手可热的歌曲,着实引来线上线下一波打CALL热潮。除了感慨歌曲的旋律、好听的声音之外,王心凌的演技也让网友直接感慨“那些流量小花还不赶紧来跟Cyndi学学演技!”如此LIVE演绎,着实让粉丝们眼耳一亮:这首《大眠》,果然不俗!

  几首不同风格各异的歌曲,粉丝们见识到了王心凌灵活多变、成熟感性的一面。相对于早些年《睫毛弯弯》、《爱你》、《彩虹的微笑》等经典的甜蜜歌曲,这张新专辑中的歌曲曲风有了很大的转变,除了感慨Cyndi王心凌“还原CD”的嗓音之外,还有人在评论区直接留言 “难道甜蜜教主从此要转了性子?”

  十首新歌源自十本书?王心凌讲述新专辑幕后故事!

  在分享会上,王心凌还跟粉丝们讲述了新歌幕后的小故事。王心凌说,新专辑的十首歌曲,其实是源自十本不同的书籍,讲述的是十个不同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有机会去找到这十本书来阅读。从睫毛弯弯的甜蜜少女,到成熟、沉稳的气质歌手,随着时间的流逝,Cyndi王心凌也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这种在音乐路上“爬阶梯”的感觉,也成为了王心凌的骄傲。除了开口脆的嗓音,网友们还大赞她在MV中的炸裂演技,王心凌自己本身也承认“其实演起戏来十分过瘾”,看来,除了扎实的唱功,王心凌的演技也在不断进步呐!

  当晚,王心凌的“调皮”属性也被充分激发,除了现场“考验”粉丝们的闽南语水平之外,还化身为“音乐教师”,现场开启教学模式,认真纠正网友在演唱新歌《大眠》时出现的音准错误,俨然一副严厉的爱豆形象!虽然看似“严厉”,但是整场氛围却始终欢乐满满,“唱到你们高兴我就去抠脚了!”还现场模仿魏璎珞“告诉你们什么叫体统!呀,我的桶呢?”……率性而又自然的玩笑,瞬间将王心凌与粉丝的距离拉近。

  酷狗网友在线“任性” 《花的嫁纱》唤起满满回忆!

  与网友在线互动,是本次音乐分享会上的一个小高潮。除了现场回答网友提问,Cyndi王心凌还彻底让粉丝们在线“任性”了一回,将点歌的权利完全交给了酷狗直播的粉丝们。一首《花的嫁纱》被高票点播,瞬间唤起了网友们的满满回忆。

  除了《花的嫁纱》,王心凌当晚还演唱了《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返场与粉丝合唱《当你》,一首首经典老歌,让粉丝们与王心凌一起重温了青春的岁月,重新忆起了那些故事。难怪有网友直接在酷狗音乐留言“那些横跨青春的音乐最让人感动”!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王心凌“CYNDILOVES2SING爱。心凌 音乐分享会”在与粉丝的大合照之后完美落下帷幕。而在最后酷狗直播奉送的“高能彩蛋”中,王心凌更是高调表白粉丝,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自己的新专辑。爱豆已经发出召唤,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打开酷狗音乐,用实际行动为她的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打CALL、聆听更多关于Cyndi王心凌的音乐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