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新单曲《传人》成春晚热门候选 齐鼓文化发行助力打造国乐经典

2019-01-25 18: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距离过年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相信不少朋友早已压抑不住要去浪的冲动,无心工作了,不过对于音乐圈的大大来说,此时正是爆发的高峰期。这不,被誉为“国宝级艺术家”的李玉刚老师又有佳作呈献,由齐鼓文化发行的全新单曲《传人》已在1月24日上线酷狗音乐,据说新歌还成为了央视春晚热门候选曲目!

  在过去的2018年,李玉刚老师不仅频频现身各大综艺节目、举办数十场个人演唱会,还发布了十几首优质音乐作品,足以组成一张新的专辑。“玉先生”演绎的作品一向以华美大气、弘扬传统文化主旋律而闻名,继曾经登上春晚的《我的中国梦》、《父子》之后,这次齐鼓文化发行的新单曲《传人》,再次将他推崇国学的音乐理念做到了极致。

  《传人》由创作过《红颜劫》、《真英雄》、《可念不可说》的著名音乐人崔恕包揽作词与编曲两项任务,与李玉刚的独特唱腔完美结合,正如那些把古风诗词意境和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的作品一样,《传人》的旋律沉稳磅礴,歌词贯穿古今,无论是内蕴高雅的“忠孝悌信爱/礼义廉耻仁/山水满经纶/亭台楼阁藏学问”,还是气象万千的“唐诗宋词铭记情意真/丹青水墨浸润岁月痕/秦时明月千里照今尘/旭日东升光芒披我身”,每字每句旨在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值得我们细细咀嚼。而李玉刚老师的演绎大气中不失细腻,他通过歌声引导年轻人认知和传承国风精髓,生动地表达出心中的家国情怀。

  在音乐路上,李玉刚始终坚守初衷,结合现代形式向世人展示传统文化的美好。想一同感受“玉先生”全新单曲的魅力所在吗?快来酷狗音乐收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