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酷狗音乐大数据出炉 林俊杰获封人气王

2019-01-18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完美收官,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大数据火热出炉!12期节目,5位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张靓颖、王嘉尔,携手28组追梦歌手,成就119首梦想之音,#酷狗音乐梦想的声音#微博话题量突破3900万!

  其中,林俊杰连续十期以绝对的姿态登上酷狗节目专区点赞总榜TOP1,累计支持票高达791万,妥妥的酷狗人气王!厉害了,你的林!

  一首《不能说的秘密》在酷狗狂揽超211万票,成为酷狗节目专区最多人点赞的歌。你林在这首歌中,不仅糅合了巴赫的《G大调第一大提琴组曲》前奏曲,更是巧妙加入周杰伦的另一首金曲《星晴》,少女心都要被他的歌声撩上天际了,表白刷屏酷狗评论区:他一开口就酥了。林撩撩名不虚传!

  《雪落下的声音》《独角戏》也是大赢家,不仅在点赞总榜上有姓名,播放量排名,同样榜上有名!另外,JJ霸榜的功力,也是没sei了!《像我这样的人》排在TOP1,登上酷狗飙升榜次数最多。

  以X导师身份登场的嘎嘎王嘉尔,勇夺酷狗双冠王称号!《该死的温柔》不仅是酷狗节目专区点赞总榜TOP2,更是酷狗播放量、评论量最多的歌曲。

  都说“就怕Rapper唱情歌”,嘎嘎磁性的烟嗓,演绎《该死的温柔》,简直不要太撩人!有酷狗网友秒GET其中的奥妙:“歌曲的节奏变得更欢快,加入rap的部分,丰富歌曲的可听性。”没错,嘎嘎的改编功力也是杠杠的!

  林俊杰和王嘉尔的表现耀眼,其他导师和追梦歌手也有不俗的成绩。张靓颖导师的《短发》登上播放量总榜TOP5。追梦歌手中,黄霄雲的《左手指月》同时杀入播放量总榜、评论总榜的前5,还光速霸榜酷狗飙升榜,占据TOP2名次!李盼兮的《可惜没如果》《思念谁》,罗艺恒的《一念之间》也在上架酷狗后登上酷狗飙升榜!

  话不多说,立即登录酷狗音乐,重温一整季梦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