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无尽光芒》酷狗上线 时隔六载心中仍是少年

2018-12-27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12月26日,许巍全新创作专辑《无尽光芒》数字版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

  距上一张专辑《此时此刻》已有整整六载,这一次许巍和音乐团队给乐迷们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惊喜,用作品中真挚而温暖的力量带领我们感受来自生活、来自音乐的恩赐。

  如果说许巍上一张专辑《此时此刻》给人的感觉是出世恬静、自然自性的,那么新专辑《无尽光芒》则呈现了一种截然不同、令人惊喜的状态,优美动听的旋律里流动着无比真挚的情感,每个音符、每句歌词都浸染着对生活的热爱,充满了生命和温暖的力量。

  《无尽光芒》专辑中包含10首歌曲,10首歌都不是主打曲,因为每一首唱的都是当下的许巍。这10首歌曲使我们再次认识了现在的许巍,他不再是出世而独善其身的诗人,而是入世而深爱人间的旅人,炙热的感情输出,让人们仿佛看见音乐中的那个带着爱的少年依然在怀着对世界的好奇,带着对生活的热爱、活力和希望。

  LIVE无疑是最适合许巍的音乐的表现方式,就算是录音室专辑,也需要让人有临场感。因此在开始制作《无尽光芒》时,许巍和制作团队就有一个共识:这将是一张适合LIVE表演的专辑。许巍和音乐团队特意放弃了之前最常使用的乐器叠加方式,转而选择最简洁的手法,让每个乐手只演奏一个音轨,真实还原LIVE的感觉。《无尽光芒》所有曲目的乐器演奏都整合在这个律动里,在听感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空间融合,让整张唱片每一次聆听,都像这个乐队在你面前演奏一般。

  时隔6载,12月26日许巍全新创作专辑《无尽光芒》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优美旋律流淌许巍最真实的心声,一同感受这片音乐的“无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