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半阳做客酷狗 新歌或再掀风浪

2018-12-26 2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4号,实力唱将花僮在酷狗首唱《流浪》,时隔一个多月后,拥有质感烟嗓的朴惠子也同样在酷狗首唱会上带来沧桑女版的《流浪》,这首让无数人趋之若鹜,频频翻唱的歌曲,出自一名低调的唱作才子——半阳。12月27日晚,半阳将携最新单曲《风满楼》在酷狗举行首唱会,想听原版《流浪》live show的小伙伴可别错过了!

  初见半阳,你很难想象这么年轻的一位歌手,能唱出《流浪》中那股极具味道、破落沧桑的感觉。拥有迷人烟嗓的半阳,一首《我的将军啊》在酷狗斩获54万+热评,还被古风圈大V叶洛洛翻唱!此外,半阳今年发行的另一首单曲《一曲相思》同样在酷狗拿下了12万热评的好成绩,毫不夸张地说,半阳就是爆款歌曲制作机!

  当我们还沉浸在《流浪》小人物大梦想的故事中时,半阳再次挥洒自己的音乐才华,带来全新中国风单曲《风满楼》。前奏的钢琴为整首歌做出铺垫,当歌词“昨日梦里深秋,与你竹马泛舟,你容颜依旧,醒来后只剩一人游”由半阳沙哑的嗓音唱出时,让每一位听众都以旁观者的身份见证了一场思念伊人的爱情故事。

  《风满楼》上线不久,就火速拿下1.4万+热评,有网友用半阳此前大热的三首歌加上《风满楼》一同作诗,“将军与姬离分走,流浪半世尽兴愁。一曲相思泪雨眸,来生再续风满楼。”果然,才情满分的歌手,粉丝也是才气十足!也有人有感而发“古风雅韵,男思女愁,歌好听,难放手”说遍曲中心酸。更有网友开发出1.4倍速食用《风满楼》的新玩法,不得不说这位歌迷真是太秀了!歌曲热度不断,或许这是一首赶超《我的将军啊》54万评论的好歌!

  12月27号晚上9点,半阳将在酷狗直播举行《风满楼》的首唱会,届时不妨一起到酷狗直播,来听这位烟嗓男孩如何用歌声、才华征服屏幕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