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万人围观宋孟君首唱《买买买买买》

2018-12-25 08: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相信所有女生心中,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足够贴心,能够花时间来陪伴自己,给自己想要的礼物,一起打卡甜蜜的旅游圣地,唱作才子宋孟君将这些美好的愿望,凝结成一首粉红色气氛满满的《买买买买买》。12月19号,宋孟君携最新单曲《买买买买买》做客酷狗直播间,还有多位嘉宾助阵,吸引了近2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blob.png

  晚上8点30分,宋孟君和本次首唱会的主持人KK准时出现在镜头前,让早已等候的粉丝开始欢呼,吹爆彩虹屁:“终于看到孟君了,好帅,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太好看了吧,真人比照片要帅100倍”!两人跟粉丝亲切互动一番后,KK就成功引导宋孟君奉上当晚的主打歌《买买买买买》。

blob.png

  “和你一起逛街,买买买买买,包包首饰和项链衣服毛绒公仔,只要是你喜欢都答应你”简单明了的歌词诠释出恋人之间纯粹的爱恋。原本是男女对唱的歌曲,宋孟君却现场改编,将这首歌变成了男生内心的独白,粉红色的气息不比原版弱,让不少网友直呼“好想有一个宋孟君同款的男朋友”!

blob.png

  主持人KK也和宋孟君聊到了“买买买”的话题,宋孟君向粉丝提问有没有什么东西是自己想买却一直没买,有粉丝回答是游戏装备。宋孟君暖心提示直播间的粉丝,在游戏上的投入要有一个度,不能过量。而KK也捧哏“那剩下来的钱要做什么呢”,宋孟君抢答“冲会员”。这波皮到不行的操作,成功逗笑粉丝们,主持人KK反应慢了一拍,先是回答了一句“没错”,随后爆笑着回应“我们俩这个聊天接不下去啊”。

blob.png

  当晚,不少粉丝在听歌时被直播提示吸引,一键跳转到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互通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粉丝就能通过提示轻松进入直播间和爱豆互动。而歌手多出了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提高,人气也上涨了不少。难怪越来越多的歌手来到酷狗直播和粉丝互动了!

blob.png

  首唱会上,宋孟君除了和粉丝们侃大山,也带来了《失去之后》《9277》等好听的歌曲。更让粉丝惊喜的是,现场还来了三位实力歌手助阵!最先登场的是曹晓亮,他带来的《不是爱》,深情款款,磁性的嗓音让粉丝大呼被圈粉!

blob.png

  随后,刘浩航、荣叔岩两位联手登台,作为宋孟君旗下的得力唱将,两人的唱功十分扎实,一首《最后的勇气》十分好听,其中的rap更是见功底!

blob.png

  直播最后,宋孟君送上一首《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再次强力撩粉,让观众连呼不舍!如果你想和这位全能偶像互动,记得关注他的直播间,下次就能准时聆听他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