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抱一抱自己》 最适合下班后听的歌曲

2018-09-04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4日唱跳型歌手江映蓉发布最新单曲《抱一抱自己》,歌曲一经上线就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首新歌最适合在下班途中听,歌曲旋律清扬,歌词治愈暖心。《抱一抱自己》由台湾知名音乐人阿怪老师担纲词曲制作,站在当下正在为生活奋斗的年轻人的的视角,用音乐独特的表达方式,宽慰那些不断打拼却一直在压抑自我的人。

江映蓉出道时就以其出色的舞台风格成为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唱跳型歌手。在之后的音乐作品的风格上也更加倾向于舞曲类及电子类。该次发布的最新单曲《抱一抱自己》是江映蓉在宣布成立工作室后真正意义上的首支作品,褪去往日的霸气,变身治愈天使,用更加成熟的姿态,和历经考验后的坚毅,唱出了当下正在拼搏的年轻人的勉励心声。

“亲爱的,抱一抱自己,宠一宠自己,想坐下来也不要紧,你只是忘记带信心,回家拿就可以,我知道你没问题,Don’t Worry”在《抱一抱自己》的歌词当中,不难感受到创作人以及演唱者对于听者的勉励。这首歌其实早在9年前江映蓉刚出道时就已经创作完毕,对于为何9年后才发布,江映蓉表示:那时候的自己还很年轻,根本就无法以一个因为历经世事,所以坦然乐观的心态来演绎歌曲,在出道9周年之后,对于歌曲有了更深的感悟,选择在出道9周年发布这首作品既表达了自己在这段岁月中的成长感悟也是履行和粉丝之间一个美好的约定,希望把这么多年粉丝以及外界给予的能量传达给和自己一样在奋斗的人们。

《抱一抱自己》的宣传语中有一句“你又不是钢铁,你也需要拥抱”,江映蓉正是希望听过这首歌的每一位朋友,无论生活,工作或者情感给你带来多少的沮丧,都要学会自我宽慰,在外界的温暖还未来得及包围你的时候,先温暖自己。网友调侃道:下班路途听这首歌,我能哭出来,太解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