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周榜出炉 宇多田光新专《初恋》夺冠

2018-07-03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出道20周年的人气创作歌手宇多田光第七张专辑《初恋》6月27日发行,这是她换事务所后第一张唱片,发行第一周销量超过20.4万张,在ORICON公开的最新周榜单专辑榜中排名第一。

这是宇多田光的专辑第九次在ORICON排行榜夺冠,也是她继1999年3月发行第一张专辑《First Love》后连续七张专辑在ORICON夺冠,超过连续六张专辑夺冠的歌手BoA,成为女艺人总榜单中的第二名,仅次于日本知名歌姬滨崎步。

另外,这张专辑还超过了松任谷由实四月发行的出道45周年纪念专辑《来自Yuming的爱之歌》第一周10.8万张的成绩,成为本年度个人歌手专辑第一周最高的销量。

专辑中收录的《初恋》是为TBS日剧《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创作的主题曲,《Play A Love Song》是宇多田光出演广告的歌曲,还有电影《DESTINY 鎌仓物语》的主题曲《你》,共计12首歌曲。另外,从11月6日起到宇多田光出道20周年纪念日12月9日,她还将时隔12年举行全日本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