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苏《Pray For You》燃情发布 获亚洲中文音乐大奖

2018-04-27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杨和苏KeyNG近日发布单曲《Pray For You》,单曲一经发布,获得全网好评。唱腔上的段落感,情怀上的仪式感,让《Pray For You》很快获得了当下年轻人的喜爱。杨和苏曾在《歌手》舞台上表演并演唱《中国有嘻哈》主题曲。

新锐歌声仪式感强劲 新青年新表达

段落感十足的唱腔,扑面而来的新鲜感与青春感,充斥着态度与自我等个性标签的歌词——这是杨和苏刚刚发布的《Pray For You》给人的第一感觉。与此前流行音乐表达方式不同,像杨和苏这样时下典型的“长不大的成年人”习惯在嬉笑怒骂中表达别致的深刻。而包揽词曲创作的杨和苏也通过这首单曲成功展现了自己在流行音乐领域的才华。

初露锋芒:获得亚洲中文音乐大奖

以建立最专业、最权威、最客观的中文音乐风向标为建榜宗旨的《亚洲中文音乐大奖》日前公布了本届获奖名单,杨和苏以《Pray For You》获得“最佳说唱歌手”奖。新发单曲在获得大众认可的同时又获得业内主流奖项的认可,足以说明《Pray For You》之成功。相信这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会用自身独特的艺术魅力获得更多积极回馈。

杨和苏:2018年你会记住的音乐人

早于《Pray For You 》,杨和苏已经不止一次地以刷屏之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2016年,杨和苏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周杰伦组三强、全国12强 ;2017年1月,由其演唱的歌曲《终点起点》获得“第六届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颁奖典礼”十大原创金曲奖 ;同年,杨和苏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突围赛的录制,并与张杰合作演绎了歌曲《别来纠缠我》;今年1月,杨和苏和张杰共同演唱QQ飞车主题曲《FAST》。

期待杨和苏继续以横空出世之姿,带给流行音乐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