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四周年盛典 Q萌荣耀音乐小巨蛋脱颖而出

2017-12-22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都说听歌会让人上瘾,特别是对于那些音乐发烧友而言。他们失恋了会来首情歌治愈一下被伤过的心,跑步的时候要伴随着摇滚间歇冲刺,甚至连洗澡也要跟着节奏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随着大家对好音乐,好的听歌体验的不断追求,一款能随时随地提供第一现场感觉的便携蓝牙音箱便成了广大音乐发烧友迫切渴望的产品。

在12月21日,荣耀4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耀音乐小巨蛋正式发布,这是一款音效出众且造型小巧可爱的音乐神器。现场欢呼声一片,终于等到了这款期待良久的音乐神器。

全新的荣耀音乐小巨蛋,低音醇厚下潜深。不管是中低音男声,还是细腻的女声,都能让用户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力量!性能上而言,荣耀音乐小巨蛋采用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中等音量播放,可连续畅听8.5小时;配置全新的CSR蓝牙4.1技术,户外无障碍环境下,连接半径可达10米;专业定制的扬声器,大尺寸双钕铁硼强磁场单元,配合高灵敏度震膜以及3.5W额定功率,让音量强劲的同时,也能拥有清晰动听的好音质。并且小巨蛋内置高灵敏度通话麦克风,一键接听电话,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来电。

除了强大功能,外观设计上也相当符合当年青年潮人的审美和生活方式。如鹅卵石般圆润的外观,配色上选用当下堪称经典的——石岩灰、枫叶红、深海蓝,百搭时尚。

“轻如影,便随行。”重量仅190g, IPX5级防水标准,让用户不管是沙漠、海边,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狂风骤起,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与美妙的旋律相伴无间。

与其说是一款便携蓝牙音箱,荣耀音乐小巨蛋更像是一件随身艺术品。

这一爆款荣耀音乐小巨蛋将在2018年1月8日在Vmall、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首销,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错过这样一款让音乐与你随处同行的荣耀音乐小巨蛋。

https://www.vmall.com/product/200162339.html?cid=9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