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梦想专辑,制作由你决定

2017-10-09 18: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你想当一张专辑的制作人吗?多少热爱音乐的人都有一个专辑梦,或者哪怕是普通的歌迷也会好奇一张专辑的歌曲是怎么产生的?

这次阿沁给每个热爱音乐的人一次机会,开放自己的原创专辑,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一起完成一张梦想专辑。

阿沁梦想专辑,制作由你决定

那么候选的歌曲从哪里来呢?全部来自与阿沁的原创。阿沁在过去的90天里,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马拉松”——90天创作90首歌!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对于自我的挑战”,阿沁谈到这次的创作马拉松,“就像一场马拉松一样,一定要坚持,为的就是挑战自己。作为一个创作者,这也是为了让我永远保留那颗创作的心。”

这次创作,阿沁尝试了流行、摇滚、R&B、嘻哈、电子、民谣等多种曲风,不断地探触自己的极限。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的路上、深夜的酒店,甚至是二女儿出生时的月子中心,阿沁都不断地完成着自己的创作,从写词,写曲,编曲甚至到“MV”,都一手搞定。“其实就是把我每天对于生活与生命的思索用音符表达出来,然后我也会不断地尝试不同的风格,对于创作者来说,没有界限。”

阿沁梦想专辑,制作由你决定

这次马拉松之后,阿沁的音乐征程并没结束,他要完成一张专辑,所以有了此次梦想专辑制作人计划。

“我希望开放我的原创专辑,希望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能参与进来。”谈到这次的初衷阿沁说道,“我自己是创作者,这些年做了很多音乐,我也作为音乐导师接触了乐迷,很多人都有一个唱片梦,所以我希望能与歌迷一起来完成一张专辑,梦想专辑。”

阿沁梦想专辑票选活动会在9月28日登陆中国原创音乐平台——5sing,所有歌迷都可以登陆5sing选出你最爱的音乐,一起选出阿沁的梦想专辑。

“5sing上有很多原创的音乐人,我也想这些有理想的音乐人多沟通。”阿沁说,“我感觉既兴奋也紧张,自己的创作我都喜欢啊,但是不知道大家会选出怎样的结果,这对于我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阿沁梦想专辑,制作由你决定

当然,初步票选只是梦想专辑制作的第一步,后续阿沁将与更多的乐迷一起沟通,你还可以与阿沁一起合唱一曲,甚至改编歌词翻唱,快来一起完成这次的音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