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2017-07-13 13: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圈里一茬又一茬小鲜花小鲜肉不断,久经乐场的明星们是如何在其中屹立不倒,保持新鲜呢?7月19日,由腾讯视频LiveMusic与MTV联手打造,腾讯视频全程独家直播的2017亚洲金曲大赏告诉你答案!此次音乐盛典中,薛之谦、田馥甄、好妹妹乐队等多位久经乐场的偶像们,将凭借其个性化音乐风格、辨识度极高的音色以及独具一格的魅力大展粉丝召集力,释放新鲜偶像范儿!

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空灵清澈+慵懒低吟 文艺女神“鲜”气来袭

干净如水的嗓音,恰到好处的演唱技巧,这或许就是很多人眼中田馥甄的成功秘钥。至今,田馥甄的唱片总销量超过1500万张,专辑多次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这背后的原因势必离不了“永保新鲜”四个字。

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2010年田馥甄以“超级新人”身份首次尝试出单曲并蝉联数周音乐排行榜的天后宝座;帮唱苏运莹作品《野子》时初次挑战“力量感”唱法,气场爆棚,惊艳四座;为《我的少女时代》、《美女与野兽》等口碑电影演唱主题曲,并凭借实力唱功入围金曲奖、金马奖......不断增加的新鲜标签也成为她赢得了粉丝超高呼声的原因之一。2017亚洲金曲大赏,我们期待田馥甄用最新鲜的音乐、最新鲜的她点燃这个盛夏。

清新民谣实力圈粉以梦为马永保鲜活

从零散写歌、做小演出,到辞去稳定工作以梦为马,放手追逐音乐理想,好妹妹乐队用实力唱功拓宽着自己的民谣之路,也大批收割着组团路转粉的真爱歌迷。

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好妹妹乐队柔和的唱腔、亲切的魅力,令其音乐飘散着淡淡的南国清新味道,这也成为他们赢得“最佳乐团”、“年度音乐之星”、“年度最受欢迎音乐”等一系列奖项的重要砝码。成名之后,他们将专辑《送你一朵山茶花》的预售款全部用来做了慈善,为喜欢音乐的孩子建造了一所设备齐全的音乐教室,祖国小花朵的新鲜梦想也成为好妹妹乐队追逐的方向。而在作品本身,好妹妹乐队尝试将原本是忧伤调子的《往事只能回味》改编为轻松愉悦的曲风,在温柔地低吟浅唱中弥漫着恬静优雅,令歌曲焕然一新,让粉丝看到了这个乐队鲜活的创作力。

用音乐点燃梦想,好妹妹乐队日益走红的光鲜外表下,必定是两位歌手于一词一曲间的不懈努力,更是凡人之于梦想的不断尝鲜、进取。2017亚洲金曲大赏,期待两位实力唱将用声音诠释热爱,以旋律追逐青春!

励志偶像“鲜”人一步深情开嗓直抵灵魂

“歌红人不红”是“新人”薛之谦最初的尴尬境地,而立之年仍因梦想热泪盈眶是“红人”薛之谦如今的音乐姿态。从追梦素人到一线大咖,薛之谦用不断增加的新亮点华丽变身一线大咖,成为了真爱粉心中的励志偶像。

成名曲《认真的雪》迅速被粉丝传唱后,薛之谦又在歌曲《深深的爱过你》中尝试新鲜唱法,制作出“前世”和“今生”两个版本,前者为古典版,在轻快的旋律中夹杂着重低音,后者为现代版,延续了“薛式情歌”的一贯风格。2010年,薛之谦跨界主演了自己首部大银幕作品《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演员”成为薛之谦新的标签之一。2015年,原创EP《绅士》的发行让薛之谦多了一个新的“制作人”身份。2017年在偶像养成类娱乐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中薛之谦担任星推官......

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歌手、段子手、火锅店老板、星推官......薛之谦这位乐坛“老”人在频频增加的新标签中迅速升级,不同身份的体验碰撞深化着生命感悟,也激荡着薛之谦的音乐灵感。乐坛十年,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炽热的爱,而变化的则是他新鲜闪光的努力果实。2017亚洲金曲大赏,薛之谦再绽燃力光芒,乐迷们拭目以待!

当然,除了久经乐场但依旧保持新鲜的以上几位偶像此番在粉丝中拥有超高呼声外,X玖少年团、许魏洲、阎奕格等新锐势力同样不可小觑,炫酷歌舞不在话下,只要一束灯光就能嗨爆全场。而曾在朝气蓬勃的MV中的亮眼大秀、综艺节目中的新鲜过招、在各大平台捧获的新人奖项等,都足以彰显这群新锐少年的强大号召力。

2017亚洲金曲大赏集合不断“尝鲜”的偶像群体,聚合最新鲜的人气之王,注定要让这个盛夏一燃到底,嗨到巅峰!另外,记得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抢缤纷福利哦。只要通过2017亚洲金曲大赏页面开通LV7会员,你就可以免费参与内场门票秒杀,和偶像零距离接触,还有机会赢得人气大咖亲笔签名,简直不能再诱人!

久经乐场的明星如何在一茬又一茬鲜花鲜肉中保持新鲜?2017亚洲金曲大赏来揭秘

热血沸腾了有没有?赶快记好2017亚洲金曲大赏的时间和玩法,猛戳此番直播的预定链接http://v.qq.com/live/p/topic/31333/preview.html,招呼小伙伴和你一起在这场音乐盛典中寻找新鲜,留下最燃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