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新专辑上线酷狗 4位成员的交换日记

2017-07-07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6日,旅行团乐队新专辑《永远都会在》正式上线酷狗。与其说《永远都会在》是张专辑,不如说是一本日记,一本关于4位三十而立的大男孩,用自己擅长语言所写的交换日记。

新专辑共收录8首新歌。其中,同名单曲《永远都会在》为专辑定下了真挚、温暖的基调;《封夜》传达了一种负面但十分释放的状态;《勇》是旅行团排练时成型最快的一首,表达了对规则和人生不公的对抗;《滚》悲烈地唱出了一种真实崩溃的情绪;《你》是一封给爱人的抱歉信,温情又心碎;《西雅图阳光》自由自在,描绘着一次跨越半球的约会;而《此刻是唯一的意义》讲述两个人将此刻拥抱变成永恒的心绪。

总而言之,这张专辑是旅行团乐队每个成员献给大家最真挚的作品,细细品味,每首歌都有温度,而这些全是他们不同时刻最真实的情感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