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飞新专《小太空》上线酷狗 道出心路历程

2017-06-23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19日,F.I.R.飞儿乐团主唱Faye飞首张独立创作概念专辑《小太空》正式上线酷狗。“每个人的生命成长历程里,都需要一个自己可以独处和得到安息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外物都与自己无关;在这个空间里,可以看见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透过新专辑《小太空》,Faye飞向大众传达了自己的想法,也展现了专属于她的独特风格。

从《洞》到《另一端》,从迷幻电音到复古电音,10首新歌,风格不一。整张专辑绚丽灵动,却又不失迷幻气息,配上Faye飞的优美声线,一经推出,就惊艳了众多乐迷的耳朵。

在这张专辑里,Faye飞道出了从河畔到彼岸的心路历程,也重新定义了在创作之路的自由自在,还从旁观者角度省视自己,娓娓唱出重生过程中浓烈的情感......Faye飞的内心世界,尽在新专《小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