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酷狗评论区哭成汪洋大海 齐晨又出神作?

2017-06-07 19: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有这么一首歌,自发行伊始便席卷全国,大江南北大街小巷到处可以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同时也登上了各大歌曲排行榜榜单前列,成为近年华语乐坛最流行的歌曲之一!

说到这你脑海里浮现的印象是哪首歌?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还是小沈阳的《我的好兄弟》?其实,还有个更让你吃惊的数据。在酷狗音乐歌曲评论热度里,这首歌的评论数可是毫无悬念地秒杀以上几首风靡全国的神曲。凭借这首歌,他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男歌手,同时这首歌也成功入选2015年酷狗繁星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

这首歌就是表白求婚必备曲目《咱们结婚吧》,而他就是华语流行乐坛新生代的杰出代表,歌手齐晨!

齐晨的嗓音似乎有一种天生的魔力,纯净,一尘不染,穿透灵魂直击人的心灵最深处。“哦My Love咱们结婚吧/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这一生最美的梦啊”这首歌写出了爱侣之间那种今生非你不娶/不嫁的情愫,成为表白求婚背景音乐的不二首选!

这首歌刚上线便引发粉丝热议,酷狗音乐的评论区俨然成为了告白示爱专场!一眼看过去,满屏都是感动,满满都是正能量!“我喜欢一个女孩叫吴佳佳,等我创业成功时我就娶她”,“李媛媛我爱你,真的很爱你,这辈子不会再想爱你一样再去爱另一个人了”,“杨金迪,我们结婚吧,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不少网友声称被感动,整个酷狗评论区哭成一片,差点就成“汪洋大海”了,也许这就是这首歌的意义所在,这就是好音乐的魅力吧。

进入2017年,齐晨给大家带来了全新实体大碟《照顾好自己》,其中不乏唤醒青春萌动的佳作——《青春不留白》。齐晨用纯净的嗓音唱出了另一番意味:别叹青春不易,我们让出的是曾经,别怪年少轻狂,我们有过不留白的青春。

这首歌一发布便点燃了粉丝们满满的青春记忆,酷狗音乐评论区的留言似乎都在悼念着那稍纵即逝的青春,似乎又是一首网络爆款流行歌曲的节奏!

6月8日20:00,这位有着天籁男声的灵魂歌手就将空降酷狗直播平台(房间号1367968)和大家见面啦!届时他将会给大家带来这首《青春不留白》的酷狗首唱直播。期待和偶像互动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青春航线,2017齐晨陪伴我们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