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新歌《动物世界》酷狗首发 评论秒破999+

2017-03-29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还记得上上周五那个《高尚》的不眠夜吗,谦友们黑眼圈还没褪去,不按套路出牌的薛之谦又在本周四零点于酷狗音乐发布了第二首新歌《动物世界》!发歌前一天老薛就发微博撩心预热,气势磅礴的谦友大军整装待发,零点一过瞬间攻陷了酷狗评论区,表白盛赞数不胜数,秒破999+!

众谦友纷纷表示,听老薛的歌,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失眠!活捉一群坚决不睡觉蹲守酷狗坐等上线的谦友……

而认真唱歌的老薛,也没有让谦友们失望。《动物世界》表达出的深度与共鸣,又一次掀翻无眠的夜。

歌曲对当下扭曲感情观中人性的刻画,已然加持了老薛诗人的身份,宛如华语乐坛的一股清流,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着自己流动的方向,最终抵达汪洋大海。

首发单曲《高尚》上线后即火速攻占酷狗排行榜,狂夺【酷音乐流行风向标】、【酷狗华语新歌榜】榜首,而以《动物世界》刚发布就势如破竹的节奏,很快就要与《高尚》展开“同门厮杀”,开启霸榜之姿!谦友哭笑不得:老薛快出100首新歌,那榜单就给你一个人玩“排列组合”的游戏好不好?

谦友们赶快登录酷狗循环“薛之谦歌单”吧~让两首新歌强势霸榜,等待未公布歌曲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