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专辑酷狗首发被疯抢 销量速破10万

2016-12-14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应万千期待,GD、T.O.P、太阳、大声、胜利,音源KING巅峰回归!BIGBANG全新第三张正规数字专辑《MADE》,凝聚五位成员创作和心血的诚意之作,12月12日23点在酷狗重磅首发后,销量迅速突破10万张。VIP们难掩内心激动:表白爆炸全团,首首开口跪!

正规专辑《MADE》推出双主打歌,第一首主打歌《FXXK IT》,由GD和YG王牌制作人Teddy共同打造,T.O.P、GD和Teddy参与作词,是充满BIGBANG特有风格的中速Hip-Hop曲;而另一首主打歌《LAST DANCE》,则是R&B风格,由T.O.P、GD和太阳作词,GD和全镛埈作曲;第三首新歌《GIRLFRIEND》,是GD、Teddy和YG新锐制作人Choice37共同制作。这张正规专辑,不止是“MADE SERIES”的终点站,更是BIGBANG出道10周年纪念活动的收官之作,珍贵程度可想而知!

专辑上线后,随即VIP们疯狂攻占酷狗评论区,不到一小时,就将三首歌的评论全部突破999+,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除却在评论区怒赞歌曲——“我醉在了他们的声音中,优秀的五只,永远都VIP”、“熬夜翻译了,现在想再学,wuli大爆炸超级赞,三首都超级好听”......VIP们更多的是诉说自己多年来喜欢BIGBANG的心路历程——“我们在长大,哥哥们也越来越成熟,时间会变,这份热爱不会变”、“初三到大一,我的青春都给了最好的BIGBANG”、“谢谢这十年的陪伴,无法预订下个十年,所以让我陪你走走停停,就一辈子而已”。看完VIP们的只言片语,瞬间泪目。果然,最好的BIGBANG,最好的VIP!

BIGBANG大发回归,必将再次以王者之姿席卷音源榜,荣耀加冕!因为“只有BIGBANG能超越BIGBANG!”VIP们在强势助攻打榜的同时,不妨开启酷狗音译功能,将哥哥们的新歌学会,以便未来在演唱会上大合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