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不要抢 要优雅地买唱片

2016-11-10 2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年是第八个双11,然而随随便便大几千的音乐装备总是只降个五十块……

  乐迷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在朋友们疯狂的抢购声中,你是不是只想默默带上耳机,沉浸在音乐的美好世界中,

  但打开虾米音乐,你却发现,正版数字专辑却放出了5折优惠!

  没有一点点防备,惊喜就是来得这么措不及防!

  惊喜一:中文歌曲——新歌、怀旧,流行、小众都有了!

  华研唱片歌手集合,林宥嘉、田馥甄、SHE都在这里,并且还是独家呈现!

  林宥嘉《今日营业中》

  “2016年林宥嘉最新音乐专辑,“今日营业”的概念,如同林宥嘉开了一家特别的商店,专辑里的歌曲提供听歌者生活中的种种心情需求,让听众能在专辑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声”

  只要10块钱!

  SHE《永远都在》

  “三只成军15年纪念单曲,听一听SHE一路走过来的故事,还有与歌迷们不说再见的相互约定“

  只要4块钱!

  中文歌曲还有惊喜——张国荣《哥哥的歌》

  3首从未曝光的作品,《冰山大火》、《飞机师的风衣》、《千山万水》,以及纪念STAND UP大碟30周年,特别重新混音的《StandUp》,一年一年,哥哥依然能带来无限新鲜感。

  只要5块钱!

  惊喜二:这里的韩国风潮有点猛!

  韩流音乐来袭,SM家族的EXO、金希澈、允儿、太妍,虾米音乐独家专辑、歌曲大放送。

  EXO正规三辑《EX'ACT》、正规三辑后续专辑《LOTTO》,欣赏EXO多彩的音乐世界,中、韩双语版本感受不同的风格;

  金希澈与金政模第二章迷你专辑《Goody Bag》,有金希澈担当作词,金政模则担当作曲和制作,展现两个人特有的个性音乐色彩;

  太妍第二张迷你专辑《Why》、允儿首张中文数字专辑《Blossom》……

  还有金俊秀、Jessica,Gary等的热门单曲,同样值得期待。

  惊喜三:好音乐,也不能少了影视原声大碟!

  《太阳的后裔》整整两张OST,听歌来重温一下柳大尉与姜暮烟的浪漫爱情故事,闭上眼有没有感受到仲基欧巴的气息就在身边?

  还有《大鱼海棠》影视原声,吉田潔亲自操刀,耗费2年时间创作,满满38首电影原声配乐,让你无需回顾电影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唯美的画面与凄美的爱情。

  好歌当然不止这么多,在虾米音乐双11钜惠专区,专辑或者单曲5折特价起,最低只要1块钱就能听到正版高品质的歌曲,

  从11月10日——11月12日,

  三天三夜,活动页面数字专辑独享五折优惠!

  只怕错过,不怕没货(手动滑稽)!

  听说双11来虾米,音乐和购物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