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人间精品”巡回大乐搞

2016-10-19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大张伟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人间精品”巡回大乐搞
 
    10月18日,大张伟2016“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时隔七年,大张伟将迎来自己个人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据悉,此次巡回演唱会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十座城市,包括北京、武汉、上海、广州以及后续即将解锁的各个城市,此次巡演将持续一年,带来一场高温不退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经典“北京瘫”出场 大张伟变身相声演员

    发布会充满大张伟搞怪、不走寻常路的个人特色,以经典“北京瘫”造型出场,“瘫”在轿子上被抬出现场面对媒体的大张伟,架着鸟笼,端着茶壶,一副标准北京小爷儿的造型,立刻让场内气氛嗨翻。大张伟和主持人变身一对相声演员,金句频出地介绍了演唱会的内容看点和精彩亮点,仅凭现在已曝光内容可以用史无前例、别开生面来形容。
 
形式天马行空 内容无违和混搭

    演唱会现场将是混搭了夜店、综艺节目、脱口秀、嘉年华等元素的综合大party,集结大张伟从出道至今的精华曲目超过四十首,以EDM、一人摇滚乐队、歌舞秀、小品等形式穿插表演,大张伟再三表示,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的演唱会,除了“演”和“唱”之外,加入了许多“玩”和“闹”的比重,更像是一场大家一起寻开心的大聚会。希望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起打造一场颠覆大众演唱会认知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演唱会,自己将在其中扮演歌手、乐手、DJ、相声演员、小品演员、段子手、嘉宾、领舞、呼麦等多重角色,由于运动量巨大、即兴成分很高,所以大张伟表示已经开始增强体力补充脑力,并每天在脑子里开一次演唱会,自己都被自己的天才感动。
 
演唱会全程强互动 万众“乐搞”别无他家

    在发布会上大张伟介绍了演唱会的一大重头戏就是“搞”:第一、搞自己,大张伟将会在演唱会上把自嘲、自讽、自嗨、自恋发挥到极致,不把自己搞得七荤八素不罢休;第二、搞嘉宾,所有加入演唱会嘉宾行列的艺人和朋友都将经历一次大张伟的花式“恶搞”洗礼,保证让现场观众重新认识每一位到场嘉宾;第三、搞观众,此次演唱会从开票到演出将全程设置大量和粉丝及观众的互动环节,演唱会现场甚至有部分表演内容需要现场观众集体配合一起完成,更会有观众表演者上台参与舞台表演。大张伟表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累累不如众累累,必须让所有人跟着一起“乐搞”,演唱会才会好看、好玩、好欢乐。
 
打造现象级品牌演唱会

    作为天生“热点内容制造机”,大张伟演唱会无论在形式还是内容的创新和与众不同上都得到了主办方的极大赞赏,强烈主张将“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打造成内地独一无二的现象级品牌演唱会,主办方达意美施刘家良先生和投资方掌上纵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仕儒先生表示,正是大张伟在年轻族群中独树一帜的市场标签和热度,自成一派的内容创意能力,以及强大的实现能力,有信心将“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打造成史无前例演唱会市场的爆款,并形成系列。
 
粉丝近距离互动 预售现场启动

    发布会现场,大张伟与两名幸运粉丝近距离互动,粉丝也为大张伟的演唱会送上了祝福与别出心裁的小礼物,同时,主办方给了大张伟一个小惊喜,将大张伟的 “吉祥物”带到现场,因为喜欢大张伟而努力进入演艺圈的“大蜜”于美红向大张伟表白和助威。大张伟也在现场喊话自己的粉丝“大蜜”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间精品”可以加入娱乐圈,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