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独山子泥火山音乐节 9月23-25日 释放新疆原创音乐新动力!

2016-09-16 1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独山子是一个有着独特旅游资源的城市,由于其特殊的战略地位一直未向公众开放,同时独山子又是一个现代化石油工业城市,人民生活水平很高,所以需要有一个与城市规模、地位相配,且能满足市民对文化艺术需求的本土文化产品,并且这几年独山子的城市规划、文化生态、市民的素质及文化需求等方面达到了一定高度,在这些因素的促成下,独山子泥火山音乐节应运而生。

  音乐节致力与新疆原创音乐对话,

  汇集新疆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人、乐队,

  碰撞原创音乐发展新途径,

  寻原创之根,解原创之惑,

  让坚持原创的音乐人,集个人阅历变为新疆原创音乐合力

  让原创的音乐,在经历更多检验之后获得新生

  让发展新疆原创音乐的观点,致理论于可行的实践

  让原创音乐成功推广的案例,成为借鉴,刷新观念,超越巅峰

  让原创音乐的价值,以我们每个人点滴的力量汇聚而发生变化

  独山子泥火山音乐节,站在新疆原创音乐阵地,发出新疆原创音乐自己的声音,展示新疆原创音乐自己的魅力,为新疆音乐艺术的创造作出表率,为社会提供优秀的音乐资源,不久的将来,在世界的舞台上一定会有更多来自新疆的原创音乐奏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