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齐聚音乐节 千人海报实现你的明星梦!

2016-09-06 09: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夏去秋来,又迎来了金秋九月,阳光渐渐没有那么火热,一转眼又到了音乐节的好时节了,9月与其一个人宅在家里,不如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音乐节上尽情释放能量和激情!

  2016年,西岸音乐节、热波音乐节强强联手、落地上海,群星璀璨,阵容强大。既有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国际天后Coco李玟,实力唱将林宥嘉,更有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许魏洲、SNH48等,同时还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余支乐队。热波音乐节必将掀起又一股音乐潮流!

  光有音乐当然不够,本次音乐节还将启动“千人海报”全民狂欢计划,首先来感受一下潜热海报的超强视觉震撼!

  7月启动的“千人海报”计划,成功发动全国各地上千名潮人拍摄“热波手势”,并组成一幅巨大的海报最终落地在北京热波电跑活动现场,吸引力大量跑者和潮人的目光!

  9月,由热波传媒发起的大型潮人主播选拔活动——“热波潮我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一个超大的直播舞台,等着你来闪耀光芒、绽放才华!作为国内首届面向潮人群体的主播直播大赛,“热波潮我看”当然不能少了最潮的“热波手势”——右手C (潮人潮事潮文化)+左手7 (颜值担当躁起来)!作为有内涵、有知识、懂时尚、爱潮流的新新青年,肯定准备好响应潮流的号召了!

  9月,“千人海报”计划不停歇!赶紧上传你的“热波手势”美照至微信公众号【热波时间】,不仅你的潮人海报将华丽丽地展现在音乐节现场,而且还有机会免费获得音乐节门票一对!在音乐节现场,找到你的专属潮人海报,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福利哦!

  一场属于音乐、艺术、时尚、潮流的嘉年华,2016青岛纯生上海西岸热波音乐节!等着你解锁最IN 的专属潮人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