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次元壁的倒塌?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为你作答!

2016-07-19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场二次元的华丽盛典,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盛宴,由酷狗携手汐音文化和Y3跨界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酷狗蘑菇Y3动漫音乐节”将于2016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动漫音乐节分为两大部分,10月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举行动漫展,10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7月17日主办方已开启售票咯~可关注新浪微博@酷狗蘑菇Y3动漫音乐节了解更多信息哟!

  动漫品牌与二次元音乐精彩不断 明星到场火爆非凡

  如此盛大的节日,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和惊喜呢?为了给观众带来精彩而丰富的视听体验,酷狗蘑菇Y3动漫音乐节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知名二次元偶像歌手、CV和团体前来参演,已经确定获邀到场的明星有薛之谦、刘忻、SING女团等,还有更多的重量级嘉宾陆续曝光中。届时,众多重量级的明星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各种互动体验,绝对会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不虚此行!7月17日20:00,东亚票务、大麦网、永乐票务三大平台集体开售,你还不快来。

  酷狗携手汐音文化和Y3跨界强强联合 视听盛典不容错过

  酷狗携手汐音文化和Y3跨界强强联合,可谓是国内同类活动中的一大盛事。记者还了解到,此次音乐会将以二次元音乐在国内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让观众感受二次元音乐近年来的变化。近年来,国产原创的二次元音乐越来越多,二次元音乐领域中的音乐作品更加多元化,品质也更加优良,此次音乐节就是旨在将国内的二次元音乐成果进行完美的展现,借助酷狗和Y3这样的优势平台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和了解二次元音乐,从而为观众创造多元化的音乐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