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在明星空间发布《卸装》E02 练习室版帅出新高度

2016-07-04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30日,韩庚在明星空间上传了一段“韩庚《卸装》E02,距离十周年纪念演唱会还有150天”的视频,视频中韩庚在练习室进行演唱会前期排练的画面,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并纷纷留言“练习室版本来个完整版嘛,太短了不够看!”“虽然MV里光鲜亮丽的BOSS我很喜欢,但我还是更爱练习室里汗流浃背的庚宝”“排练那段超帅!但好短啊!完全不够看”“在排练的庚看上去只有18岁”“哼,这次竟然七分钟!不过瘾,把练舞那段看了好几遍”“看了第一集想要出一个东北版屑,看了第二集又想要出一个练习室屑,我真的好想学这个舞蹈”,更有粉丝留言直接命名第二集为“舞蹈教程”,也有粉丝观看后留言到“你在台下的辛苦,比我多一百倍,甚至更多,我没有理由不努力!”这或许就是榜样的力量吧,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给自己带来的正能量,看到偶像的努力,来鼓励自己做更好的自己,面对喜欢的偶像真爱粉的表现也是希望他好,希望他一切顺利,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生都愿意默默的陪伴和支持着心中的“他”,用庚饭的话就是“一声庚饭一生庚饭”。


 

 

  不知道韩庚《卸装》E03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或者看到不一样的庚哥呢,7月7日,下周四我们继续相约在明星空间,坐等庚哥发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