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休团三年和五月天轮休制? 深扒吴青峰最佳男闺蜜她们都是好朋友

2016-06-27 08: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苏打绿

苏打绿这个乐团成立已有十几年,演唱了许多受到歌迷喜爱的歌曲,也曾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在近日举办的第27届金曲奖上,苏打绿一举拿下最佳乐团、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专辑以及最佳专辑制作人5项大奖,令人赞叹不已。

 

得到如此多的奖项苏打绿的团员都表示很开心,不过接下来传出的一个消息却令不少歌迷表示震惊。据消息称在金曲奖上,苏打绿老板表示其接下来会休息很长时间,预计会超过3年。随后阿龚表示如果真的休息3年,想要去德国柏林住一阵子,馨仪则想去环游世界,小威、家凯、阿福想多生几个小孩,并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吴青峰则笑说“那我开托儿所,他们休息我来赚他们的钱好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