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福利直播 莫西子诗·丢火车演唱会

2016-05-27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有那么一些人,不管周遭怎么变化,也会过得醇厚、干净,朴实,自然,简单。他们唱那些本就在骨头里生长的歌曲,哼那些血液里流淌的音乐。5月28日民谣音潮正式掀起,演唱会网络同步直播,精彩火爆视听盛宴即将呈现。

网络福利直播

  丢火车,源于波兰19世纪--带有强烈宗教色彩的话剧《Lost Train》。这是一支将个人信仰与时代性完美融合的乐队:悲伤,希望;迷茫,执着;疯狂,冷静。丢火车的成员们用生命中最纯净的灵魂力量加入优美而琅琅入口的旋律勾勒出一个独特而深邃的音乐轨迹。

  莫西子诗像一首诗一样干净而立体。他的歌声是穿透性的,没有杂质,没有搅拌,如野地里的泥浆一般流淌、翻滚,并怀揣希望。诗人的职责是吟游,他必须得纵穿一片片荆棘,才能望见鲜花。虽然不了解莫西子诗的往昔,但在他的音乐里,能望到他的故事和故乡。这是一个不善张扬的人,他没有勉强自己,用我们流通的语言和情感色彩来挥写他的诗卷。莫西子诗的音乐根源自彝族,带有更多对土地的眷念。他嗓音的嘹亮宽阔,似乎将人带往氤氲着苍茫雾气的大山深处。

  在这个炎炎夏日,让我们带上一本莫西子诗,一起坐上那列我们寻找已久的古老火车,带我们一起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感受光明,自由和希望。5月28日(周六)17:30莫西子诗、丢火车演唱会将在熊猫TV同步呈现,期待与你共同踏上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