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霸气主麦 现场演绎盛典主题曲

2016-03-30 15: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酷音乐亚洲盛典于昨日晚间结束,由欧豪亲自演绎的最新单曲《我的音乐最酷》作为盛典主题曲,一开场就给力来袭,这首歌邀来“青春修炼手册”的作曲人刘佳操刀编曲, RAP歌词由欧豪亲自创作,可谓最大亮点。

  当晚,舞台如星空般耀眼夺目,当开场秀中的宇宙飞船降落的瞬间,欧豪一身星际战袍出现在酷音乐亚洲盛典的舞台上,帅气硬朗的实力少年化身同宇宙战士,活力全开。一首《我的音乐最酷》,节奏感爆棚的R&B,配合张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力,今晚最酷的开场。

  “穿越极限聆听 心跳的声音 暂停呼吸 管它什么 流行 我是第一名 Champion Champion 我说只有我的音乐最酷”。这几句歌词,是《我的音乐最酷》中,识别度最高的部分。词曲之间,流露出欧豪对音乐的诠释,酷音乐亚洲盛典,对最酷音乐的理解。

  整场盛典,帅气型男欧豪,率先登场玩爆舞台。星身着英国潮牌KTZ2016春夏秀款,不同面料的拼接尽显未来感,星际战袍霸气十足,大胆个性,唱跳皆出色的欧豪,刚开口就把全场气氛杀至顶点!全息魔幻舞台上,酷毙的Rap演唱,让粉丝彻底沦陷,魅力电眼撩人,台上台下呼声一片尖叫不断,酷炫舞台效果加上个性帅气的节奏舞蹈,全程火爆撩人,嗨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完整版主题曲《我的音乐最酷》此时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播放器,粉丝们可以时时近距离感受音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