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再临酷音乐亚洲盛典 今年打算拿几个奖?

2016-03-25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5年的人生赢家如果不说张杰的名字,恐怕也没有几个明星能担此殊荣了吧?不但受央视、芒果台多次邀请录制节目,各种奖项也是领到手软,再加上各种热播综艺,全能张杰在2015年简直“红的不要不要的”!

  在和芒果台当家花旦谢娜完婚之后,张杰除了获得恩爱美满、羡煞旁人的婚姻外,更加专心致志在音乐上长线发展。不仅收获了爱情,更让事业如日中天!

  在2015年的第一届酷音乐亚洲盛典中,张杰凭借超高的人气和不容置疑的实力,狂揽现场人气歌手、年度内地最佳歌手和年度最佳演唱会三项大奖,一举成为去年盛典的最大赢家。

  这三枚大奖均可为含金量极高,众多当红明星实力角逐。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包括:王力宏、魏晨、李荣浩、EXO、曹格等众多红得发紫的艺人和团体。这三座奖杯除了肯定了张杰在2015年的努力,更与他心心相惜的“星星”粉丝团的努力分不开。

  杰哥更是作为重量嘉宾更是被放在了盛典中压轴出场。凭借2015年大火的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张杰将其主题曲《剑心》搬到现场演绎,从唱功到情感张杰把持细腻,让观众见证了他每一分实力和努力!

  去年盛典后,张杰收获了太多关于粉丝的热爱与忠诚,这有足够的把握让我们相信2016年张杰除了此前的三项大奖之外,肯定会有更新的突破。在众星熠熠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中脱颖而出,延续2015年扛鼎巨星的辉煌本色。

  时隔一年,2016年的张杰带给大家的必定是更多的期许。3月29日,让我们和“星星”们一起,共同期待一个不一样的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