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音乐盛典相约好妹妹 秦老湿割眼袋后首秀

2016-03-22 1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沉淀了好久好久,好妹妹再次暖声献唱

  据悉,好妹妹乐队将于3.29酷音乐亚洲盛典暖心登场!这两个阳光大男孩带着他们温暖的声音回来了。值得期待的是,这次是好妹妹乐队主唱秦昊割眼袋后的首秀。

酷音乐盛典相约好妹妹乐队 秦老湿割眼袋后首秀

  黑超、海滩,再加上阳光暖男,秦老师,不要太帅

  亲民的实力派,亲切的创作人

  好妹妹乐队组建于2010年,2012年独立发行首张专辑《春生》刷新京东唱片销量榜 。2013年成立春生工作室并发行第二张专辑《南北》获得“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乐团”称号。歌曲《一个人的北京》获“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作词奖。2014年3月联合芒果V基金进行音乐教室项目,并发行童谣专辑《送你一朵山茶花》,同年发行专辑《说时依旧》。

  这两个大男孩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创作人的纯粹与自然,用他们温暖的气质和亲切的风格,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高度推崇。

  忆起最酷往事,好妹妹乐队初成长

  回忆起当年的秦昊,竟然还是07年济南赛区的50强,殊不知那时候还和平安“大哥”合唱了《K歌之王》,原来秦老湿一早演出经验就这么丰富了!秦老湿是这样出道的,那小厚呢?其实小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理工男,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的小厚是个学霸,会公关、会做表格、还会给粉丝发红包!

  酷音乐亚洲盛典,最酷的走心民谣

  此次,好妹妹乐队来到酷音乐亚洲盛典,怎能不给观众带来一些惊喜呢?据小厚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一份走心礼物,要拿来回馈乐迷。到底是什么礼物呢?酷音乐亚洲盛典,还是那两个暖心的大男孩,还是那一种纯粹的民谣味,好妹妹乐队,等你来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