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女神?答案就在这些歌里

2016-03-08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前年,他们说今天是妇女节;去年,他们说今天是女生节。今年,他们众口一词:“女神节来啦~”不断升格的,可不仅仅是称呼,还有对伦家的喜爱和尊重哦,羞羞~

如何追到女神?

  这不,小编闺蜜说她们高校男生们都疯了,黑灯瞎火的折腾了一晚上,早上天微微亮,就看到学校里拉满了红色示爱横幅,什么“管他男女几比几,不爱搞基只爱你”的。

  闺蜜还大言不惭的说,追女孩虽然不用像《太子妃升职记》里一样男儿身女儿心(我怎么觉得她说反了呢),可一定要懂女孩的心,懂女孩的喜好才行。比方说,了解女孩爱听什么歌,喜欢什么样的歌词和旋律,不仅有了共同话题,还能了解女孩的小心思呢。

如何追到女神?

  酷狗的这则歌单就能帮到你,喜欢张惠妹的《人质》的往往是受过桑的菇凉,喜欢谭嘉仪《小幸运》的可能是在追忆过往青春片段,充满着羞涩悸动的少女,对莫文蔚《爱》的可能是不自信的女孩……喜欢听这些有情怀又旋律动人歌曲的女神,她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如何追到女神?

  当然了,有些女神并不喜欢这种忧桑的调调,而偏好欢快、活泼,充满青春气息的女生歌。酷狗音乐特别制作的女神节特献《阳光下的你美丽动人》MV歌单,歌曲全部明快自由,听着画面感极强。比如Aprink的《Brand New Days》, 韩国乐坛新人女子组合出色的歌喉,明亮的声线,歌曲动感的节奏和青春自信的基调,让人听了就忍不住像歌词里写的那样“and make a new name”~

  歌单下还有二十多首同样欢快悦耳的少女歌曲,少女时代的《Party》是一首新鲜又欢快的夏季流行歌曲,让人仿佛从清爽干脆的音色中,感受到了夏季在海边奔跑的清凉感;七年学一班的《Believe》略有动漫风格的前奏和曲中的说唱风格,让人感到新颖而有趣。喜欢听这类曲风的女神,绝对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萌萌哒少女哦!

如何追到女神?

  不过,像小编这种内心无比强大的女子,最爱的就是励志歌单啦,“谁说女子不如男,老娘就是这么给力”。歌单中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范玮琪《没那么爱他》、张韶涵《为爱而活》……传递的都是对爱勇敢积极的心态,喜欢听这则歌单的女神,必定是拥有着成熟和奔放的情感,对爱保有坚定的信念,她们就是传说中的元气少女,比如小编我就是如此的女神,所以,为什么还没有人来追我呢呢呢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