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LIVE独家直播痛仰乐队 圣诞夜带你一起呐喊

2015-12-24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5日,酷狗LIVE和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携手痛仰乐队,即将在汇源空间上演一场Fire到爆的音乐圣诞大Party!酷狗LIVE和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 痛仰专场圣诞专场燃烧开启。大麦网开票以来,就受到歌迷的热力追捧,演出在即,门票也即将售罄。

  此次的痛仰圣诞专场依旧延续高奢互动近体的一贯风格,5米--42米的小场距离,让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能感受到热烈氛围,加上酷狗LIVE360度无死角的独家网络直播更是可以近距离的看到痛仰乐队的嘶吼和呐喊,让一众粉丝身临其境。这次的舞台不但全新创意设计,还契合圣诞主题从舞台置景到灯光设计,都汇聚匠心的竭力为观众呈现。痛仰乐队的现场气氛与歌迷的互动将在乐范的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台上的痛仰能够看清台下每一个观众的表情,听清每一位观众的表白呐喊,伴随着浓烈的圣诞氛围,着实令人期待,难怪一开票就受到歌迷的强烈支持,众人瞩目。

  活跃在各类专场、音乐节一线的痛仰,用一首首绝妙佳作,获得了覆盖不同年龄层和身份属性的庞大歌迷群,痛仰所到之处,总能掀起歌迷们最壮大的狂欢,追随着痛仰脚步的歌迷数不胜数,粉丝们对痛仰的狂热,这一次将火力绽放。恰逢红色圣诞,天时地利人和,这一夜势必因为痛仰乐队而激昂震颤!

  痛仰乐队:愿爱无忧,愿摇滚永存

  做一个乐队不难,维持一个乐队却很难,维持一个有思想的摇滚乐队就更是艰难。摇滚生而带着一种叛逆和反抗精神。有的摇滚乐队走着走着就偏向另一个极端;有的摇滚乐队慢慢就被磨掉一身逆骨。索性痛仰不是,他们依旧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态度。他们不是投机取巧的政治刺头,“痛仰”更多代表的是被强大社会意识和社会问题所折磨、质问、却始终不甘沉默的青年一代的声音。

  听痛仰的歌会有一种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打节拍的感觉,摇晃着身体。仿佛随着风,在一条公路上一路狂奔,酣畅淋漓。有人说痛仰的风格变了,不再愤怒不再深度。其实并不是这样,正如痛仰所说:“我们的音乐是随着成员的成长而成长的。”人到了不同的年纪心境就会有不同的变化。可无论怎样,痛仰还是那个痛仰,无论是世纪初的硬核说唱,还是六年前的公路摇滚,种种的巨变的背后,有一种不变——那就是始终只遵循内心的、自然生发而出的音符和律动!

  最个性最Fire,我们从未改变!

  自从2015年10月11日酷狗LIVE和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携手启动乐范项目之后,一直都力图做到周周有场,场场嗨爆!已经同粉丝们度过10个不同凡响的周末。除此之外,双方都竭尽全力为所有爱乐人打造高奢近体演出,线上线下与歌手互动,你可以安静听歌,你可以高声欢呼,你也可以随着旋律摇摆起舞,也可以通过键盘去抒发自己的情感,真正做到FIRE FREE FUN的超完美结合!

  酷狗LIVE和乐范不仅大手笔制作“大咖小场”的音乐现场,而且开启音乐Battle的火热对抗模式!有苏醒,柯有伦的火热对抗;也有梁晓雪,刘思涵的美法浪漫音乐大战;有品冠温暖的校园情怀,也有黄雅莉Twinkle闪闪发光的音乐现场!更有R&B教父陶喆每首歌全新改编以及13人的豪华国际乐队。除了每场的演唱嘉宾,乐范总能吸引到一些神秘来宾,比如为苏醒打气加油的张远和品管现场神秘现身的陈晓东夫妇,还有悄悄来观看陶喆演出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

  为了打造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充分考虑无法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嗨的小伙伴。酷狗LIVE做到了时时的独家线上直播,让粉丝们在家在工作时也身临其境!

  12月25日,天时地利人和,乐范带痛仰上演完美收官演出!火爆期待吧!这个圣诞,让痛仰带你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