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化身《大梦想家》闪耀来袭 MV全新上线梦想无敌

2015-12-11 16: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8月17日TFBoys的《大梦想家》首播以来,凭借着轻快的旋律就收获了无数好评,传唱率也极高,粉丝们更对这首歌的MV充满了期待之情。而今日(12月11日),这首歌的MV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啦!


 
TFboys化身《大梦想家》闪耀来袭 MV全新上线梦想无敌
 

在此次MV中,色彩风格依旧延续了可爱活泼的基调,完全是根据三小只的青春形象量身打造,三小只在MV中也是造型多变,时而身穿海军服,时而身穿水手服化身冲浪少年,时而又身穿太空服变身宇航员登上月球,一步一步用行动体现着“梦想”的主题,将少年们心中的梦想体现得色彩斑斓,童趣尽显,配上三小只轻快活泼的歌声,让人听了也是心神愉悦,过耳不忘。


 
TFboys化身《大梦想家》闪耀来袭 MV全新上线梦想无敌
 

与此同时,以《大梦想家》的同名专辑也将重磅推出,这也是TFboys出道两年来的首张MINI专辑,而且此次专辑将收录《宠爱》、《大梦想家》、《剩下的盛夏》、Ballad《样(Young)》、《少年说》和《Love With You》一众歌曲,内容十分丰富。因此可以说是TFBOYS一整年来音乐成就的总结,显现了TFboys满满的诚意。据悉,该专辑将于12月18日在大陆和台湾地区同步发行,并且将于12月11日提前开启预售,四叶草们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