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天团发布《帝都》MV 主打中国风

2015-12-10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萌萌哒天团
 
       12月9日,萌萌哒天团在北京发布歌曲《帝都》MV。《帝都》作为萌萌哒天团中国风代表作之一,拥有超高人气,网络全国试听下载量超越五亿。为此,萌萌哒天团特意拍摄了中国风音乐MV,古装、美景、古乐、国学美少女,中国风元素在MV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精美的画面完美的诠释了歌中的诗情画意,令人惊叹。

        中国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文化底蕴非常深厚。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是非常令人着迷的,如果把中国传统文化推出去以后,肯定有非常多的人喜欢。

        萌萌哒天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中式萌系”路线,被誉为“中国风第一团”、“古风第一团”。此次《帝都》MV的推出,不但是送给粉丝的年末大礼,也将是萌萌哒天团踏入影视界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