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实体专辑《重启》封面大曝光 黑白格调寓意高深莫测

2015-12-08 18: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鹿晗的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在各大音乐网站全新上线之后,就一直引领着收听狂潮,并且收获好评不断,然而光是网络上流行怎么够?作为忠实粉丝来说,收藏一张偶像的新专辑那更是心生向往的事,而近日这个愿望终于要成真啦!


 
鹿晗实体专辑《重启》封面大曝光 黑白格调寓意高深莫测
 

没错,鹿晗的《Reloaded》(重启)专辑即将推出实体版!并且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而且在本次实体专辑中,不仅将收录已经发布的歌曲各种版本,更有从未曝光过的幕后花絮和制作特辑,内容十分丰富精彩。而此次实体专辑的发行,堪称鹿晗2015年一整年全部音乐事业的完整收录,发行之后也估计会在国内流行音乐领域留下一抹鲜艳的色彩。


 
鹿晗实体专辑《重启》封面大曝光 黑白格调寓意高深莫测
 

而且据悉,此张专辑将在海内外同时发行,并且将采用两个不同版本的专辑封面,以此回馈广大歌迷的热心支持。专辑封面和内容写真也于今日提前曝光开来,可以看到的是,该封面采用的是黑白格调,并融合了黑胶唱片和大理石花纹等元素,极具设计感。封面上的鹿晗更是造型独特,虽然只露出侧脸,但耳后却被黑色油彩绘制出与侧面轮廓完全相同的影子,寓意十分高深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