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小天后刘惜君时隔三年重出江湖 光棍节北京暖心首唱

2015-11-12 16: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2009年刘惜君参加《快乐女声》一炮而红以来,她凭借着自己特有的声线和音色,音乐专业出身而扎实稳重的唱功,对歌曲能够细致入微的处理与表现,以及在不同类型和各大曲风之间能够切换自如成功驾驭,越发收获广大听众和业界人士的肯定和赞赏。然而就在其事业蒸蒸日上前途大好之际,刘惜君的嗓子忽然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属于发声系统的植物神经紊乱,一度连正常说话发音都难以进行。所以刘惜君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专心养伤。如今经过三年之后,刘惜君终于在今年10月再度发声,与新东家亚神音乐公司签约后发行了全新华语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在该专辑中,她的曲风和唱功也得到大大的改变和提升,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刘惜君。

 
情歌小天后刘惜君时隔三年重出江湖 光棍节北京暖心首唱

虽然沉寂了三年之久,但刘惜君的强大粉丝团一直在默默支持着她,而且刘惜君距上次个人音乐会已经有5个年头,所以北京首唱会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广受关注,歌迷对于这次首唱会非常期待,门票也在短短几天内一抢而空。而且在昨天的首唱会现场,明明八点才能开场,但是大批歌迷都一大早就到达了现场,期待着能尽快见到偶像,同时他们也带来了许多的祝福和心里话,都放在一个邮筒中作为一份重要的礼物送给刘惜君。

 
情歌小天后刘惜君时隔三年重出江湖 光棍节北京暖心首唱

而且等开场刘惜君刚一出现,就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和掌声,不少激动的歌迷更纷纷留下了热泪。虽然是光棍节,但有女神偶像陪伴,还有她最新的歌曲可听,单身狗们不禁觉得非常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