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张靓颖搭建中美音乐交流新桥梁 备受歌迷期待

2015-11-11 19: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当·兰伯特 张靓颖
   
        11月9日,音悦台联手美国公告牌,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音悦V榜将代表中国流行音乐榜单进军美国,入驻公告牌国际榜。公告牌最重要的权威榜单Hot100也同时落户音悦台,音悦台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公告牌正版授权的展示平台。未来,音悦台还会与公告牌一起推出联名榜,更加全面的反映不同用户的音乐喜好。另外,音悦台将与公告牌的品牌结合,展开一系列周边商品的设计及销售。11月16日将会诞生第一位登上公告牌的华语冠军。音悦台就此更进一步为中美流行音乐文化交流打开友谊之门,为华人音乐创造更多登上国际舞台的机会,让CPOP闪耀全球。
 
        美国公告牌高层表示,之所以在中国选择音悦台(音悦V榜)合作,是看中了其全面、公开、透明的榜单数据,以及该榜单在年轻粉丝群体中的权威及人气。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正式拓展中国市场。把欧美音乐在中国更好的推广之余,可以将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介绍到美国,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音乐以及中国流行文化,全面加强中美双方的文化沟通。
 
        音悦台创始人兼CEO张斗指出,音乐市场有竞争,音乐产业才有竞争力。一个权威公正的榜单,让市场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让音乐人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原创新歌的创造上,改变华语乐坛近年来原唱音乐衰竭,只靠翻唱老歌炒冷饭的状况。他同时还透露,音悦台专辑榜即将上线,参考公告牌的榜单模式,打击盗版,维护正版专辑的市场权益。
 
        发布会由音悦台最新启动的艺人全方位生态项目——音悦Stage的练习生表演火爆开场, Friday男团以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最新单曲《Evil In The Night》作为Intro,真切的演唱与精湛的舞技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后通过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经典舞曲《Beat It》,混搭公告牌冠单《Uptown Funk》的全新改编为这次发布会拉开帷幕。音悦Stage的练习生这场融汇中美经典与创新的表演,预示着音悦V榜与美国公告牌深度合作的建立。
 
        美国人气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及中国知名歌手张靓颖分别作为中美歌手代表到场,一起为音悦台与公告牌的合作揭幕。张靓颖今年被选为影片《终结者5》全球主题曲的演唱者,过去也曾多次赴美录制专辑,她无疑是中美音乐交流的最佳代表之一。亚当·兰伯特也曾多次赴中国演出,举办演唱会,出演国内知名电视节目等,明年1月将重返中国,在北京上海开启火爆巡演。
 
        此外,音悦台联合创始人时颖发表了中美音乐交流计划,宣布成立中美音乐交流基金,旨在为帮助国内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实现理想,有机会赴美深造发展,促进中美年轻人之间的音乐交流。同时,也会为中国粉丝提供更多可以接触欧美艺人、欧美音乐的机会,这也秉承了音悦台一直以来服务粉丝的理念,比如举办演唱会、见面会、音乐节、引进原版艺人周边商品等,与全球各大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开展更加深度和多元化的合作。华纳音乐、太合音乐等唱片公司高层也纷纷到场祝贺,一起为基金的成立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