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全新单曲再度上线 深秋许你暖心《诺言》

2015-11-02 10: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鹿晗回国发展以来,不只是演艺道路蒸蒸日上,音乐道路也是一路飙红:先是9月中旬发布首张mini数字专辑《Reloaded I》(重启I)以来,公布了第一波主打歌曲《有点儿意思》和《冒险时间》,接连两个月都是鹿晗音乐的爆发期,其歌曲以各种形式和主题陆续与大家见面,包括献给粉丝的“情书”《致爱》、首唱会上首发的足球主题歌曲《超级冠军》、还有第五首单曲《勋章》作为正在热映的电影《我是证人》中的主题曲与数百万观众亲密接触。今日,鹿晗再发新单曲《诺言》(Promises),在此之前,歌曲已经在网上提前 “剧透”了30秒MV片段,其清新的R&B曲风和情歌定位,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而此次发布的《诺言》是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公开亮相的第6首歌曲。《诺言》的音源于今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MV也将于11月5日全网发布。随着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中收录歌曲逐步亮相,也更引得人关注和猜测实体专辑正式发行的时间。
据悉,《诺言》由国际顶级音乐制作人Djemba Djemba操刀作曲并制作,Djmeba Djemba以细碎清爽的节奏,打造了充满电子氛围的流行R&B曲风。词作者朱婧汐执笔以“爱需要时间才能够被证明”、“请对爱,有信心”来描绘恋人相遇的美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