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南原唱马頔维权 装逼声称不嫉妒没想火

2015-10-21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南山南原唱马頔维权 装逼声称不嫉妒没想火

 今日,南山南维权再次登上热搜排行榜,原唱马頔这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意思啊?

《中国好声音》的播出,冠军张磊引人关注的同时,也是一首南山南红遍大江南北,而与此同时,原唱马頔不乐意了,声称张磊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自己的歌用于商业演出,几次三番打着维权的旗号,期望能够讨个说法。马頔发微博声称张磊扛起了中国侵权的大旗,能不服吗?对此,很多网友称:若不是张磊唱红了南山南,南山南能这么火吗?张磊扛起的是民谣的大旗,不是侵权的大旗。认为马頔应该感谢张磊,而不是一直嚷嚷着要维权。而马頔却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唯恐躲之不及,暗示张磊不是爷们,装逼称自己根本不嫉妒也没想火。
 其实,小编认为,这件事无外乎就是一个顺序的问题,究竟是南山南捧红了张磊,还是张磊唱红了南山南,正如历年来惹人头痛的“鸡生蛋,蛋生鸡”一样,无法考究其结论究竟是什么,但对于马頔维权的这件事,也有众多网友给予了正面的支持,毕竟像马頔这样,敢于站出来为自己维权的原创音乐人屈指可数。
 

南山南原唱马頔维权 装逼声称不嫉妒没想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