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0914惊爆热搜 亲自操刀首张个人专辑网友赞“不忘初心

2015-08-24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鹿晗

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概念海报正式公布!据悉,首发歌曲将于9月14日以 mini 数字专辑的形式上线。曾为麦当娜、布兰妮、比伯等制作专辑的美国新锐 DJ 制作人 Djemba Djemba 亲自操刀为鹿晗担任专辑制作,这是他是首次来华为亚洲艺人制作专辑。谦谦公子、温柔如玉,期待降临。


鹿晗专辑海报

鹿晗自回国发展后,似乎在演艺道路上付出的更多,继电影《重返20岁》之后,又与杨幂合作电影《证人》,在《证人》中还首次担任男主角,本以为鹿晗回像许多歌手那样慢慢抛掉歌手身份,成为一名演员,现在看来,鹿晗是影视歌全面发展,对于音乐,他只是在寻找一个契机,现在契机来了,他就用自己的音乐来回报歌迷,不忘音乐初心。


鹿晗

鹿晗粉丝称:“对于鹿歌手来说,歌唱本来就是他的专长,这一点不难,可是从退出到自己个人专辑,本来就得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汗水,没事,努力总与成果成正比的,而且有鹿饭陪着,你会更好。”乐以声相邀,鹿鸣乘风一呼百响。心随音而动,晗光启程世界为证。音乐少年已拥有重启能量,0914,你就要发,鹿晗首张专辑《Reloaded》,让未来到来,和音乐出发。你会去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