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唱会事故惹粉丝心疼 再唱等到你疑喊话冯柯内容丰富

2015-08-02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靓颖演唱会事故惹粉丝心疼 再唱等到你疑喊话冯柯内容丰富

张靓颖演唱会事故之后仍然坚持演唱,也是惹来众多粉丝的心疼。8月1日,张靓颖在北京举行“BANG THE WORLD”2015巡回演唱会,但演出开始不久张靓颖就不慎摔下舞台,导致腿部受伤,几分钟后,张靓颖坐在椅子上仍坚持唱完全场,手臂淤青明显,下巴红了一块,全场歌迷泪崩,海豚精神实在可嘉。

前段时间,张靓颖在长沙开演唱会的时候,公开自己与男友兼经纪人冯柯长达十年的恋情,也是引起不少的轰动,一时间对于张靓颖的祝福也是不断。而在张靓颖受伤的第一时间,作为男友的冯柯也是十分的紧张。昨晚23时许,张靓颖男友少城时代CEO冯柯将其送到北京海淀区武警总医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