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携“IF”即将北京开唱 文艺范爆满田式情歌带你飞

2015-05-16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田馥甄《如果》演唱会概念海报

大家肯定还记着,去年8月23日S.H.E团体曾带着自己的经典曲目与独特的曲风让歌迷们感受S.H.E所带给我们温柔气息,唤醒歌迷们共同的青春记忆。时隔一年后,田馥甄再次出发,为歌迷们带来个人全新的巡演——《如果》演唱会,与歌迷们再续“田式情歌”的精彩。2015年5月23日,田馥甄将带着自己的“如果”巡回演唱会来京开唱。


田馥甄

据悉,田馥甄的“如果”演唱会将由丰富经验的IME娱乐集团主办。说到IME,它是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在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多国都有分公司,悉数下IME最近成功举办的演唱会及巡演、音乐会等等,丰富的资源也是在圈内广为人知。


田馥甄

说到田馥甄的歌,我们不能不称之为文艺范,他的每一首歌都像是在记录着我们的心情,她的声音空灵清透,她的声音慵懒低吟,却总能在歌曲里面唱出倔强的味道。过去几年,田馥甄在演唱会上创下的一场场秒杀票房的记录,让音乐圈的人为她的小宇宙惊讶、点赞,不过,也证实了她颇具实力的唱功和音乐品味着实很受歌迷们的喜爱。据悉,在5月23日的演唱会上,田馥甄将化身“极光女神”,把“极光”从冰岛带进演唱会现场,为歌迷带来别样的文艺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