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答非所问曝当年退出原因 不止不想被丑化这么简单

2015-04-27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1991年孟庭苇因为《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一曲被观众熟知一度爆红,还曾因为这首歌得到“月亮公主”的雅号。可在事业正是蒸蒸日上的时候,未料她在2000年正红的时候突然退出演艺圈,让外界感到非常震惊。之后孟庭苇的婚姻生活对于大众来说也是一个谜,日前,孟庭苇在新加坡宣传时,未谈及自己离婚的事情,倒是自曝了自己当年为什么离开的原因,信息曝光后也只令网友一片哗然。


孟庭苇演唱会旧照

孟庭苇虽然宣布2004年复出,但是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日前,孟庭苇到新加坡宣传时,对于自己离婚的事情只字未提,但却意外曝出自己2000年为什么会想离开演艺圈,据孟庭苇自己透露,父亲中风、身体状况不好,加上无法适应电视节目的生态改变:“歌手上节目不再单纯唱歌,要玩游戏,不想被丑化才会离开这个圈子。”小编在看完后,也只能“呵呵哒”了,如果只是因为不想被“丑化”才离开的,那为嘛不早点说,那意思就是说歌手上节目只要有什么互动就被“丑化”了么?


孟庭苇参加某音乐节目

广泛浏览下娱乐圈,明星们似乎也不止一两种技能那么简单,从歌手转型成演员、主持人转型成导演、或许是身兼多职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如果真像孟庭苇所说的只想单纯的做个歌手也不是不可以,但如果说上节目做游戏就是“丑化”了,这难道不是因为适应不了娱乐圈而打了退堂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