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获封“内地Rain”称号 不及“闰土”接地气

2015-04-18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杰

从“包子”“张小包”“坡姐夫”到“闰土”,现在张杰又多了一个称号,“内地Rain”。今天凌晨,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落幕,张杰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具人气演唱会”两项大奖,而“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韩国艺人”的Rain当媒体问及认不认识内地有小“Rain”称号的张杰,他坦言对内地乐坛了解不深。

不知张杰在听到韩国的Rain之后会有多伤心,但是“闰土”张杰还是蛮乐观的,在得知Rain说不认识自己后,坦言自己还年轻,应该继续努力。对于“内地Rain”的称号,张杰自嘲道:“这样的评价至少说明我的舞蹈被大家认可。”而在今天的“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大典”中除了张杰获奖外,汪峰、张信哲分别赢下内地部分、港台部分“最佳男歌手”两个大奖。作为新一届好声音导师的周杰伦斩获“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全能华语艺人”、“华语乐坛跨时代实力唱作人”两座奖杯。

张杰自从参加《快乐男声》出道以来,不管是与坡姐谢娜的婚姻,还是在自己的音乐上的道路,张杰是一步一个脚印,走的越来越好,曾在各大权威音乐奖项中先后24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称号,在韩国M-net亚洲音乐大赏(MAMA)上获得也获得过“亚洲之星”的称号。影响力也算的上是遍及海外,虽然韩国Rain不认识闰土一样的张杰,但是“土土”的张杰还是很受歌迷们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