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 郑淳元想邀金钟国帮帮唱

2015-03-18 18: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钟国

我是歌手已经进入总决赛,谁能问鼎冠军大家很是期待,当然总决赛上帮帮唱嘉宾也成了观众十分感兴趣的问题。根据目前郑淳元在淘汰赛和突围赛的势头,他闯入总决赛的可能性非常高。鉴于郑淳元的韩国歌手身份,观众希望他能从韩国邀来重量级艺人当“帮唱嘉宾”。

郑淳元透露:“之前考虑邀请金钟国,也考虑过从《无限挑战》、《爸爸去哪儿》等节目中邀请艺人来帮唱,但是他们都太忙了,应该没有时间和我同台。”金钟国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是因为韩国版Runningman,然而很多观众不知道,金钟国还是韩国有名的抒情歌手。

近日,郑淳元也表达了自己对韩红和孙楠等中国歌手的敬佩之情,郑淳元也分享了唱歌秘诀。他说:“我从小就每天练习唱歌10小时以上,坚持练了10年,对于歌手来说,唱功是很重要的,但是能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更重要。”

金钟国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