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演唱会致敬朴树遭何炅争宠 品红酒回顾出道路

2015-02-02 13: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演唱会致敬朴树遭何炅争宠 品红酒回顾出道路

李易峰演唱会

  从2007年以《加油!好男儿》第八名身份出道,李易峰等了整整7年才正式走红,成为人气明星,只不过观众对他的更多了解是演员,而不是最初出道时的歌手身份。1月31日,李易峰终于迎来了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当晚,李易峰不仅演唱了自己作为歌手的作品,还翻唱了经典曲目《平凡之路》,更与现场友情助阵的嘉宾何炅一起回顾了出道7年的不平凡之路。

  演唱会当晚,以一首《欢乐颂》开场,宫廷感十足,李易峰出场犹如王子一般,与女舞者的浪漫双人舞惊艳全场。早前,李易峰就曾在微博曝光过演唱会排练时与女舞者扶腰共舞的照片,当晚的演出完全不输排练。除了热舞,李易峰还演唱了《古剑奇谭》的两大热播曲目《剑心》和《剑伤》,引起全场沸腾。

  在开场不到20分钟,何炅作为特邀嘉宾登场,带来惊喜。他还调侃大家给的掌声不够热烈,希望大家来到国家体育馆,不仅是因为李易峰,也是因为他,有种要与李易峰“争宠”的感觉。现场,李易峰与何炅更是上演品红酒的场景,引得现场欢呼不已。

  不仅如此,李易峰还谈到他与何炅的七年交情,两个人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七年。当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李易峰这七年的点滴,既有匆匆那年的青葱岁月,也有成名之后的辉煌身影,看着这些照片,李易峰也不免唏嘘感叹。随后,李易峰演唱了朴树的《平凡之路》。李易峰的演唱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现场观众直呼:“这是原唱吧!”可能这就是李易峰打心底里对自己出道七年来的一次总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