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宁桓宇MV曝光 展纠结暧昧人物情感

2014-11-10 22: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宁桓宇MV海报

  由大势渡文化传媒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新加坡天地豐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限自在文化联合协拍,著名导演吴兵执导,杨步亭任总监制,胡力夫为出品人和总制片人,安以轩、汪东城、郭德纲联袂出演,宁桓宇、陈欣淇加盟的电影《秘术之盗墓江湖》将于11月14日与观众见面。

  宁桓宇为《秘术》全创作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曝光,MV正式曝光。《秘术》中纠结暧昧的人物情感,奇幻瑰丽的地下世界都展现在观众面前。

  曲风大气缠绵 演绎极致浪漫

  MV中,宁桓宇也倾情出镜,更手持放大镜、盗墓手电,在暗夜中掘墓,还原其在剧中状态。令人惊喜的则是超前曝光的精彩剧情。歌词“只怪时间那么长,让我唯独遇见你”,似乎暗含了男女主角为情所困的悲伤。除却情感戏,瑰丽奇幻的地下世界“真容”也层层展露,壁画、棺木、珍珠宝藏让人眼花缭乱。

  网友点赞 《秘术》期待值爆棚

  《秘术》MV一经发布便走红网络,获得网友的“点赞”。而MV的FEEL也将观众提前带入到《秘术》的故事意境中。

  谈及《秘术》同名主题曲的创作历程,宁桓宇表示:“这首歌是一篇命题作文,当时见导演、制片人的时候,他们完全就像语文老师一样,给了我几个关键词和一些要求。但好在在和他们聊天后,加上也在电影中出演了角色,开始慢慢了解并进入了这个情境。后期再充分感受电影存在的人物、事件和情感之后,我闷头在家足足待了三天,没出门,一直思考、酝酿,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