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晒照 网友直呼“我的整个青春都给你们五个人了”

2014-07-16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歌手品冠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该照片上是品冠与梁静茹、光良、戴佩妮、张智成五人的合影。照片中的五个人更是纷纷在镜头面前卖萌搞怪,十分温馨。品冠自己也感慨称:“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歌。回忆是时光里藏着的宝藏。岁月所能给的最好的礼物,是现在的我们。”

        这张照片公开后,引起不少网友感慨,其中一位名为“果儿果小姑”的网友就表示:“让人看哭的一张图,我的整个青春,都给了图上这个五个人。”其中在20世纪90年代时期由光良和品冠组成的马来西亚音乐组合“无印良品”更是让网友怀念不已,起先两人只是以合作的方式在马来西亚发行了三张音乐专辑,1995年被李宗盛邀请加入了滚石唱片公司,正式组建成“无印良品”进入台湾乐坛。之后发行的《掌心》、《无印良品X2》、《想见你》等专辑荣获了马来西亚十大歌星、马来西亚娱协奖等众多奖项,并多次进入台湾各大销量排行榜。2000年,在举办完“珍重无印良品再见演唱会”后组合解散,各自单飞。

        至于梁静茹与戴佩妮以及张智成,都在80、90后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五位马来西亚歌手也都在中国的乐坛一举成名,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聚首也少不得让网友们怀念那些年听过他们的歌,感动过词。


青春的演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