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坦言已有心中的“她” 粉丝直呼“怀秋怎么办”

2014-07-03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经过前三次的预热准备,第四次林俊杰终于获得了台湾金曲奖的歌王奖座。出道十年的林俊杰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顶峰,此次与张震岳争夺歌王的奖座,以其专辑《因你而在》中加入的Rap元素险胜,对此林俊杰开心的说:“其实我很早就Rap,终于熬出来了,让大家接受。”他也直言自己前年的专辑《学不会》令自己十分沮丧,“那是第一次用自己工作室的名义制作音乐,没想到一个提名都没有,空虚感很重。”

        如今事业有成的林俊杰也透露接下来能好好经营感情,大方承认心里已有个“她”。当问及是否已经向女方表白时,他笑着回答:“她知道,但还在观察中,毕竟我在台湾的时间太少,一切都卡在没时间。”言外之意对方是台湾女孩,他将会成为台湾女婿。问及女友是否为圈内人士时,林俊杰说道:“不想跟艺人交往,太复杂、压力太大。”就连林俊杰的经纪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保证:“对方是很好的女孩。”

        听闻此消息的粉丝纷纷心碎不已,但也只能忍痛送上祝福。当然其中也有粉丝调侃道,“你不记得右脚崴伤后,体贴为你敷脚的怀秋吗?你有女朋友了,要时刻陪伴着你的怀秋怎么办?”


林俊杰、怀秋遭粉丝恶搞